废材

果然闪亮怪还是西内吧.壹

讨厌颜值高的天禾平在满是闪亮怪的学校里会发生什么事呢?

—欢迎收看由老拾为你播报的今日说法星校那点事儿。

含人物私设,无厘头,穿次元等奇离古怪的因素。


1.我的舍友都是些闪亮怪?这日子没法过了!

“小天天记得想我哦~”我拉着行李箱快步走进男生宿舍,假装不认识身后不远处那个流着眼泪拿着手帕挥手告别的家伙。

啧,谁会想见到你啊!

“301…301…到底在哪啊?”我盯着门牌号挠了挠头突然一阵风刮过还留下一句话“哈哈哈哈追不到我吧——”“双子,你给我等着!!你个卖队友的家伙!!嗷疼疼疼……”

嗯,不关我的事。(冷漠)我低下头继续寻找301

当我打开301时,里面已经有人了。“你好啊ヾ(@^▽^@)ノ ”嗯?等等,为什么会有颜文字出现,这不是三次元么?“你好…”我呆愣愣的点了点头回应着。

“我们已经选好了床位了,之前来了两个人他们都出去了。(´▽`)ノ我是双鱼,你呢?( ゚∀ ゚)”叫双鱼的男孩说完笑着看向我“我…我是天禾平。”好闪,我仿佛看见了他身后的圣光。

将床铺整理好后,双鱼因为有事出去了就剩我一个人。我伸了个懒腰,躺在床上。

整理床就已经耗费了我足足三个月的体力了,唔,有点后悔来这儿了。我把头埋在枕头里

“双鱼!去吃饭啦!”门猛地被推开,一个男孩站在那。“双鱼有事出去了。”我闷着说并没有转过头去看。

这声音好耳熟总觉得在哪听过。

“这样啊,那你要去吗?”“…不用了,谢谢。”“那好吧。”听着关门声我陷入了沉睡。

当我睁开眼已经是晚上了,起身打了个哈欠然后转头被突然出现的脸吓了一跳。(看不出来)“你还真能睡啊,这都已经是晚上了。”男孩与我拉开了距离看着我说。

我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还没反应过来只是迷迷糊糊的回应道“…嗯”“不会睡傻了吧?”男孩戳了戳我的脸,我拍开他的手“现在…几点了?”“7点多快8点了。”“哦。”

走进厕所洗了把脸我转过头看向男孩,哇,偶象形美男,啧。

“你是谁?”“诶,我们之前不是聊过吗?”我疑惑的回想之前的记忆,乱七八糟的“不记得了。”“诶,算了,我是双子。”“…我是天禾平。”

“你睡了这么久不饿吗?”双子看着我走到床边从枕头下拿出一包薯片瞪大了眼睛,走过去将枕头拿起空荡荡的。“卧槽,你会魔法么?怎么变出来的?”我没有回应晃了晃手中薯片问“要吃吗?”“要得要得,不吃白不吃。”

边吃边看着门我只希望别再出现什么美男子之类的了,然而现实很残酷。

黑皮酷哥——摩羯

啧。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