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

这个转校生不简单

*ooc跟杏属于我,其他的你们随意

*私设一大堆不喜勿喷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啊,是你”

杏听见声音迷迷糊糊的看过去“哦,是你啊”老师看向两个人问“你们两个认识?”杏毫不犹豫的回答“不认识”“喂!你也毫不犹豫了点吧”老师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嘛,不管你们认不认识,总之这件事以后再说吧,这些是你的教材”真绪见没他什么事便离开了。

下课后,杏趴在桌子上无聊的玩弄着手中的笔,察觉到有人朝这边走过来不为所动继续玩弄着笔越转越快越转越快“哇,好厉害!”橙色头发的男孩双眼闪着能刺瞎杏的眼睛的光[好闪]杏停下笔看过去“请问有事吗?”男孩突然凑近“呐呐,你叫什么名字?”杏挠了挠脸颊不动声色的往后倾斜[是个自来熟啊]“杏”男孩又往前凑“这样啊,我叫明星昴流,请多多指教啦,和我交个朋友吧!”杏继续往后倾斜“朋友?”男孩也跟着往前凑“嗯嗯”继续倾斜“为什么?”继续往前“什么为什么”倾斜“明明刚认识,为什么就能成为朋友”往前“这个嘛”深蓝色头发的男孩终于看不下去了走过来架起昴流“抱歉吓到你了,我是二年级A班的班长,冰鹰北斗”杏松了口气缩回快要可以倒在地上的身子【柔韧性真好啊】感激的看向北斗“班主任交代我,让我好好关照你”“啊,北斗,这家伙叫北斗,你可以叫他小北哦,戴眼镜的那位叫游木真,你可以叫小真”“就这么草率的介绍我也太过分了吧,嘛,你好我叫游木真”游木真推了推眼镜看向杏。“你好,请问食堂在哪里?”杏见也就开门见山直奔目标“食堂?哦,这就带你去”

来到食堂“这个食堂,大家都称之为「花园庭院」”[啊,还真是豪华的食堂呢,不愧是万恶的有钱人]杏环顾四周,然后盯着面前的意面吃了一口[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招收厨师的,工资是多少啊,会不会很抠啊……果然还是待在家里好,既能随便吃睡玩,还不会有人打扰]【后面的才是重点】这几秒钟内杏的思想已经越飞越远了“好奇怪哦”昴流看着四周“明明平时这里的餐劵,很快就会被一抢而空了”

面对昴流突然说借钱的危险发言,杏用钱不能给的理由就给了个闪闪发光的银色胸针而结束了话题,听见外边传来刺耳的吉他声。利用人类爱凑热闹的特性,去一探究竟。【太过分了】杏表示不想去而谢绝了。

但因为路不熟所以迷路了“啊,迷路了”杏眨了眨眼睛回忆着回到教室的路线,撞上了一个人。那个人在杏快摔在地上的时候一把拉住“没事吧”杏点了点头“抱歉,我还有事”“等等,你的嘴边还有酱汁”“啊,大意了”那个人看上去好像街头混混的老大一样呢,不过嘴边沾上酱汁显得意外可爱是为什么。杏掏出手帕递过去“啊,谢谢,手帕我洗了后再还给你吧”那个人擦干净后将手帕收起就离开了“等等……那个其实不用的”杏收回来尔康手,摇了摇头好像妈妈对自家孩子忘了东西要自己帮忙拿一样无奈“我想说的是那个只不过是我今天用剩后忘记扔掉的布料而已,现在的人还真是急性子啊”反应过来后才想起自己是要回班的,没办法只能朝着那个人去的方向走。

站在不远处就能听见吵吵嚷嚷的声音“还真吵啊,果然还是安安静静的好”挤进人群中来到最前面本来想看看有没有那个人来着,结果抬头就看见有一个人朝这边落下来。杏稳稳当当的接住了,看向落下来的人“你是谁啊”“杏”“哦,本大爷叫大神晃牙”其中一个终于忍不住吐槽“不是,你们说话就说话,能不能先下来啊”晃牙这才发现自己是被抱着的【公主抱】“喂!放本大爷下来”杏也没说什么,将晃牙扔到舞台上,毫无压力的那种。还好反应快,晃牙立刻站稳准备继续对绝。杏打了个哈欠准备离开,结果被昴流叫做,然后就是受到崇拜的洗礼和十万个为什么。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