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

校园篇

*ooc预警

*私设幻

*雷者慎入

凹凸学园

凹凸界排名第一的学校

从这里毕业的学生都是上流社会的高端人士

———————————————————————

一如既往的骑自行车上路,今天运气真差啊幻如此想到眼睛瞟了一眼旁边的电动车“哟!301好久不见啊”佩利热情的向他打声招“嗯”幻看见绿灯亮起,用惊人的速度超过许多车辆来到了学校将自行车停放好

“早啊,幻同学”安迷修早早的站在校门口看见幻微笑着打了声招呼“早啊,今天也辛苦了前辈”“哪里哪里”幻走进校门,安迷修调查完后看着数据表感叹到果然还是幻同学最让人放心了。

幻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怎么了,幻同学是感冒了吗”丹尼尔看过去其他同学也停下手中的事看过去,幻见目光都集聚到自己身上脸有点红慌张的摆了摆手“没有没有老师您继续”在向丹尼尔确认过无数遍后看着丹尼尔转过头继续讲课后松了口气。

午饭时间“幻别看书啦都午饭时间了,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金走到幻面前手撑着课桌看着正在聚精会神看书的幻“啊?不用了金我还不饿”幻抬起头露出看上去很勉强的微笑“那怎么行光看书能填饱肚子吗”金拉起幻的手正准备带他去食堂“可…我今天没带钱不用了”幻试图抽出自己的手“没关系,今天我请客”金拍了拍胸口毫不在意的回答到“可…”“没有可,走啦”金不容拒绝的说握紧幻的手向食堂跑去“诶慢点啊!”

来到食堂,幻看向金犹豫不决“真的可以吗?”“哎呀不要客气了,我们是朋友嘛”金推了推幻走进食堂,幻选了最便宜的“啊,我没带钱”金挠了挠头怀着歉意的看向幻“没事的,偶然会忘记带东西也是很正常的”幻刚想将东西放回去时一只手拦住了他“我来吧”“啊,格瑞!”头发像芦荟一样的男生看了一眼金又看向幻重复刚才的话“我来吧”幻眨了眨眼睛不敢相信的问道“真的可以吗?”“嗯”格瑞点了点头接过幻的食物皱了皱眉头突然走开了,等回来时提着一盒便当递了出去“给”幻瞪大双眼看了看格瑞又看了看便当,小心翼翼的接过好像是看见了什么宝藏一样“谢谢!”等金跟幻离开后,格瑞静静的站在那里要是有人经过肯定会看见像花一样的小东西环绕在格瑞周围。

“三文鱼…”神近耀突然出现在金跟幻面前,金跟幻吓了一大跳“午好啊,神近耀同学”金很快反应过来向神近耀打了声招呼“嗯…”神近耀点了点头但视线并没有看向金“你…要吃吗?九文鱼”神近耀听见眼睛闪过一道精光“啊,抱歉因为之前不小心听见神近耀同学说九文鱼就顺口说出来了”幻发现说错话赶忙解释到“…没事…”“那要吃吗”“…没…关系…吗”幻摇了摇头笑道“没关系的,因为我对海鲜过敏”不知道为什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神近耀看自己的眼神突然充满了怜惜?幻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抛开把三文鱼全部给了神近耀,三个人就愉快的吃完了午饭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